蔡甸区政务服务中心迁址通告

2022-11-03 11:13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经蔡甸区委、区政府同意,蔡甸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整体搬迁至新址。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址启用时间

2022年11月7日(下周一)8:30投入试运行对外服务。

二、新址地点

蔡甸区成功大道88号(成功大道惠丰苑小区对面),扫描右侧二维码导航。

三、服务时间

(一)工作日对外服务

8:30-12:00;14:00-17:00。

(二)周六延时服务9: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1.不动产登记业务(二楼不动产服务专区)2.公安户政业务(二楼公安服务专区)3.人社、医保业务(二楼人社、医保服务专区)

四、交通指引

(一)公交路线:办事群众可乘坐公交C3路、C5路、227路、275路、280路、281路至蔡甸城关“成功大道蔡甸市民之家”公交站下车即可到达。

(二)自驾车或乘坐出租车辆的办事群众可通过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搜索“蔡甸市民之家”定位,按导航路线前往。

(三)地铁路线:办事群众可乘坐地铁4号线至临嶂大道站,由A出口上至地面,进入临嶂大道直行约500米右转进入成功大道,沿成功大道继续直行约300米到达红绿灯十字路口,左前侧即到达。

五、温馨提示:

搬迁期间,11月5日(周六),在原址(蔡甸大街221号)正常对市民开展延时服务。

六、咨询服务电话

027-69813482、027-69813483。

因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特此通告。

武汉市蔡甸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11月3日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