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2022-06-29 16:44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根据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要求,现就我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对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40分)的应聘人员,按设置的面试入围比例根据排名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排名并列的,一并列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笔试中缺考任意一个科目的,不列为资格复审对象。免笔试人员不受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面试入围比例限制,直接作为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形式及时间安排

此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请入围考生于2022年7月1日14点前(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将相关材料扫描件(分别按材料名称命名)发送至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邮箱,并同步发送至蔡甸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邮箱(详见附件3),邮件名称按“职位代码+姓名+手机号码+报考单位名称”的格式命名。

资格复审结果将于7月5日前回复或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个人邮箱,并保持电话畅通。

三、资格复审材料

请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按顺序依次上传以下扫描件:

1.《个人诚信承诺》(参考范本见附件2,须手写签字或打印后手写签名)

2.《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笔试准考证;

4.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

5.已取得毕业证的往届生: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学信网在线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尚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生:学生证、学信网在线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材料。(如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聘用合同、社保缴纳清单等);

7.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未就业或已离职人员,无需提供;非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的,可于面试通过后再提交)。

四、资格复审要求

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缺额,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考察阶段,考生需向招聘单位提供相关材料原件。任一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宜

面试拟于7月完成,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aidian.gov.cn/),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附件下载:

    附件:1.蔡甸区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个人诚信承诺参考范本.docx

    附件:3.联系电话及邮箱一览表.xlsx

武汉市蔡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9日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