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高新企业培育补贴的通知

2022-06-22 11:18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各有关企业:

根据《武汉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三年(2019—2021年)行动计划》(武政规〔2019〕20号),以及《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蔡政规〔2019〕4号)文件规定,现启动2022年度高新企业培育补贴申报工作,请相关企业尽快做好相关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税务关系在蔡甸区,原则上具备科技型中小企业资格,2021年度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高新技术未通过认定的企业、辅导区内企业成功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机构。

二、补贴标准

(一)对首次认定或外地整体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文件精神,每家补贴20万元(分三年拨付,其中2022年拨付10万元,2023年、2024年分别各拨付5万元);对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每家补贴5万元;对新申报未通过认定的企业,每家补贴2万元。

(二)对区内(蔡甸区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培育辅导服务机构辅导区内企业成功获批高新技术企业的每完成一家补贴2万元;累计完成5家以上再额外奖励3万元;累计完成10家以上再额外奖励10万元。(以上奖励按照“就高不就低”原则执行)

三、申报材料

(一)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1、《2022年度高新企业培育补贴申报表》(见附件1);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请款报告、收据(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和财务章);

4、企业征信情况证明(加盖企业公章);

5、《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信息备案表》(见附件2,无需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JGLK308@163.com)。

(二)高新申报未通过企业

1、《2022年度高新企业培育补贴申报表》(见附件1);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请款报告、收据(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和财务章);

4、省厅网上申报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5、企业征信情况证明(加盖企业公章)。

(三)高企培育服务机构(纸质版及PDF版各一份)

1、《2022年度培育辅导高新企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3);

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3、请款报告、收据(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和财务章);

4、与获批的高新技术企业签订的服务合同原件(与前期已提交的PDF版进行核对);

5、获批的高新技术企业对培育辅导服务机构付款凭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6、企业征信情况证明(加盖企业公章)。

四、申报时间

2022年7月5日之前,无故逾期视为自愿放弃申报,为尽快拨付资金,请尽早完成资料报送。

五、相关说明

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按要求准备齐全后,请送至蔡甸区新福路32号科经局308室科技管理科

联 系 人:科技管理科

联系电话:027-69843368

蔡甸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0日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