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街头飘扬“中国红”

2022-09-28 16:24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随着“十一”国庆节的临近,蔡甸城关主次干道纷纷悬挂起国旗,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划一,与蓝天白云交相呼应,营造出喜庆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鲜艳的五星红旗挂满了蔡甸主次干道。

9月27日,在蔡甸汉阳大街主干道,我们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国旗悬挂工作,一名工人手持一组国旗进行支撑杆的固定。道路边提前进行了打围,确保周边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蒋隆平是一名普通工人,近年来,每到国庆前,在公司的安排下,他都会参与悬挂国旗任务。他说:“做这个工作已经有3年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感觉无比光荣。”

一抹抹“中国红”,营造出热烈、庄重、喜庆的氛围,充分激发英雄城市和英雄人民更加深厚的爱国热情,也点燃了蔡甸人民的“中国梦”,激励蔡甸人民不断奋进,再创辉煌。 

行走在蔡甸街头,不少市民都被那热烈的“中国红”吸引,情不自禁地抬头仰望。市民刘女士说:“看到一路的五星红旗,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精神上得到了极大的鼓舞,爱国热情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蔡甸区城管执法局景观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旗张挂与往年有所不同,主要是在上下两根旗杆之间加了两根‘工字型’支撑杆进行了固定,支撑杆上下四个角处还加了锁带绑紧,这样能有效增强国旗张挂的稳定性。” 

国庆节前,蔡甸区城管执法局对城关新天大道、知音湖大道、五贤路、莲花湖大道、汉阳大街等12条主次干道逐一张挂国旗1900余套。此外,蔡甸各街乡、开发区也纷纷响应,在各主次干道悬挂国旗,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