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工作日,联合验收再提速"> <font color="#000000">3个工作日,联合验收再提速</font>-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3个工作日,联合验收再提速

2022-07-04 14:26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近日,中法投公司反映中法之星项目7月3日前要完成交房,须尽快完成项目联合验收工作。蔡甸区住建局立即协调区资规局、园林局加强建设工程事中服务,仅用3天便完成项目联合验收。

6月28日下午,中法之星项目9#-12#楼在蔡甸区建设工程“一站式”服务窗口申报联合验收。蔡甸区住建局及行政审批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后,迅速协调规划、园林、质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联合验收资料进行审核通过,并于6月30日上午到项目现场按要求进行了联合验收,当日便出具验收意见。7月1日住建工作人员又启动延时服务,顺利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工作。此次联合验收工作,从收进件到取得竣工备案凭证仅用3个工作日,创全市最优速度。联合验收专班立足企业和群众切实需求,加强对项目施工过程的服务指导,建立“需求导向、提前介入”主动服务机制,增强部门合力,优化审批时序,确保中法之星项目在交房前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手续。

7月1日,中法之星项目负责人许凤美来到蔡甸区政务服务中心,从“一站式”服务窗口住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她高兴地说:“联合验收工作专班真是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服务热情、指导到位,特别是在联合验收和竣工备案推进速度上给我们帮了大忙”。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