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关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2022-05-30 10:00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一、背景依据

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定于67日至9日举行;全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于620日至21日举行。全区将有2120名高中毕业生、4141名初中毕业生分别参加高考和中考。为做好2022年我区高考、中考工作,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主要内容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

(一)明确做好2022年高考、中考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

(二)成立以区分管领导为主任,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2022年蔡甸区高考和中考考区委员会,建立“联动保障、考务实施、巡视督查、舆情管控”四大工作体系,负责领导做好我区考试组织、疫情防控、考试环境治理、考试安全维护、考风考纪整肃等工作。

(三)明确蔡甸区高考和中考考区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