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蔡甸区菜果茶标准园建设示范项目验收意见的报告

2022-12-12 10:05 蔡甸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 MB1534522/2022-48680 发布日期 2022-12-12
发布机构 蔡甸区农业农村局 文  号
分   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有 效 性 有效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武汉市菜果茶标准园建设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武农办[2022]27号)文件和《2022年蔡甸区菜果茶标准园建设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蔡甸区农业农村局组织验收专班对4家提出申请验收的项目开展了验收工作,现将验收意见报告如下:

一、验收时间

2022年12月9日

二、验收专班成员

验收专家组成员:王胜军(农业技术专家)、朱文革(农业技术专家)、李飞(财务专家)

三、验收方式  

对武汉市七沟河农业专业合作社、湖北博茂有机农业有限公司、武汉仟佰家农业专业合作社、武汉十字河瓜果专业合作社开展了现场查验,并对验收材料进行了审查,出具了专家意见。

四、验收结果

1、武汉市七沟河农业专业合作社,按照实施方案的项目内容开展了项目建设,项目主体建设完工,相关资料还需完备,达不到验收要求,专家组建议延后验收。

2、湖北博茂有机农业有限公司,完成了62 亩大棚滴灌管道设施的更换更新,6.4万平方米防草地皮的铺设,2.67万平方米大棚遮阳网,100 亩(个)老旧大棚改造和配件更换,50 亩新品种蜂柿小番茄培育种植等项目建设内容,现场查验属实,准予通过验收。

3、武汉仟佰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完成了310亩露地喷灌设施、70亩大棚喷灌设施建设,现场查验属实,准予通过验收。

4、武汉十字河瓜果专业合作社,完成了110 亩设施大棚维修、110亩吊喷设备安装940亩蔬菜基地环境整治的建设内容,现场查验属实,准予通过验收。

五、财政补贴测算

1、湖北博茂有机农业有限公司决算总投资63.9192万元,准予补贴31.92万元。

2、武汉仟佰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决算总投资79.3253万元,准予补贴38万元。

3、武汉十字河瓜果专业合作社决算总投资63.42万元,因未完全提供基地环境整治相关财务票据,扣减相关部分金额4.8万元准予补贴29万元。

附:《2022年蔡甸区菜果茶标准园建设示范项目财政补贴资金测算明细表》  

蔡甸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12日      


2022年蔡甸区菜果茶标准园建设示范项目财政补贴资金测算明细表

企业名称

决算总投资

(万元)

补贴标准

财政补贴资金

(万元)

湖北博茂有机农业有限公司

63.9192

不超过50%

31.92

武汉仟佰家农业专业合作社

79.3253

不超过50%

38

武汉十字河瓜果专业合作社

63.42

不超过50%

29

合  计



98.92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