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季度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

2022-12-08 15:43 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八大队(蔡甸)
索 引 号 MB1534522/2022-47408 发布日期 2022-12-08
发布机构 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八大队(蔡甸) 文  号
分   类 其他 有 效 性 有效

为贯彻原环保部《关于在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领域推广随机抽查制度的实施方案》(环办[2015]88号)和《湖北省生态 环境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实施方案》(鄂环办[2021]92号)等文件精神,武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八大队蔡甸通过省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随机抽查模块确定污染源双随机抽查清单,按相关要求通过人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建设项目双随机抽查清单。

2022年4季度,一共抽查12家。其中重点污染源3家,一般污染源9家。抽查符合生态环境部、省和市对有关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比例要求。执法人员重点对被抽查单位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以及环评、“三同时”等环境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抽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问题已督促落实整改。

2022年4季度双随机抽查清单

一、重点污染源(3家)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武汉市同昌伟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湖北友宁门业有限公司

二、一般污染源(9家)

湖北中钰华宸实业有限公司

武汉焊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武汉市蔡甸区雨晨塑料制品厂

武汉宝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武汉东神鑫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武汉世坤五牧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市天宸混凝土有限公司

武汉新纳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华冶实业有限公司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