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12-18 11:15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MB1534522/2022-00636 发布日期 2021-12-18
发布机构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文  号
分   类 政务公开 有 效 性 有效

12月17日上午,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振业国际酒店胜利闭幕。

上午9时,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应到委员225名,实到委员221名,符合选举办法和政协章程规定。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肖建华同志为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朱义侠、李军、许传波、朱永利同志为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蔡永同志为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万雁国、王成辉等39名同志为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上午10时50分,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区政协主席肖建华,副主席朱义侠、李军、许传波、朱永利,秘书长蔡永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肖建华主持闭幕会。

区领导陈新垓、余从斌、查国振、胡朝晖、舒基元、罗少斌、史玉菡、李波、许永周、黄厚光、王呈华、吕春峰、赵永强及区政协老领导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建议案和提案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六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武汉市蔡甸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严守政治纪律、换届纪律等各项会议规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认真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及决议,提出了很有价值、很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凝聚了共识,贡献了智慧,充分彰显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为民、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整个大会庄严热烈、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

区第七次党代会谋划了全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区政协委员要在中共蔡甸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发扬社会主义民主,忠实履职尽责,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政协答卷”。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政协站位;要积极建言献策,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政协作为;要坚持团结民主,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发挥政协优势;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提高履职能力中强化政协担当。

会议强调: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蔡甸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进“十四五”,继往开来创造新辉煌,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蔡甸区加快建设国际合作创新区、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绿色发展先行区、幸福宜居生态区和现代化武汉靓丽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歌唱祖国》中胜利闭幕。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