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关于对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公示(序号28)

2022-09-16 17:25 蔡甸区发展和改革局
索 引 号 MB1534522/2022-28196 发布日期 2022-09-16
发布机构 蔡甸区发展和改革局 文  号
分   类 政务公开;政务督查 有 效 性 有效

2021年5月8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市委、市政府反馈督察意见,蔡甸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督促责任单位加快整改进度,整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现就反馈意见(序号28)整改任务进行公示:

一、反馈意见

扎实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立足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推进督察整改落实。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保护好长江母亲河,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二、整改情况

1、对已完成销号的整改任务加大检查力度,防止问题反弹,对正在整改的序时任务加大整改攻坚力度,巩固攻坚成果,做到全整改、真整改、实整改。

2、已完成湖泊底泥清淤调查工作和河流排污口命名编码工作。

3、严格贯彻落实市总河湖长1号文,健全长江、汉江、汉阳六湖、通顺河四大流域河湖长制体系。加快推进11个重点整治湖泊水质提升工作。

4、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加强在田农作物田间管理和指导,指导农民科学选肥用肥。持续推进农药减量化行动,强化统防统治,推广高效植保器械与药剂。开展废弃农膜、农药包装物处理工作。

蔡甸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16日

特此公示,公示期7天。    联系电话:(027-84994292)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