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9号建议的答复(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

2022-08-25 10:15 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索 引 号 MB1534522/2022-24320 发布日期 2022-08-25
发布机构 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  号 蔡住建文〔2022〕5号
分   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有 效 性 有效

周尚勇代表:

您(或你们)提出的关于《关于建设山新社区停车场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工作进展

我局于7月25日组织相关协办单位及议案代表实地考察,对议案代表提出的地块进行现场踏勘(山还建楼旁常福中心规划区域内)。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议案代表对该地块规划情况做了详细讲解,该地块作为常福之心规划区域内,建议按区政府统一规划安排。

对议案解决方法中提到的地块(山还建楼旁山村空置地块)也进行实地考察,该地块位于山还建社区与汉阳二中之间,用地面积约18472平方米,土规为部分城镇用地、部分林地,城规为部分中小学用地、部分商业用地、部分占用防护绿地,现状为闲置地块,建设公共停车场后能缓解山还建社区停车问题,拟作为停车场建设点位。

二、存在问题

项目土规需要调整,城规要办理总兼容性论证,退让防护绿地等手续。

三、下步工作

拟将山还建楼旁山村空置地块作为停车场建设点位上报区政府,由区政府确定是否启动建设,并指定平台公司作为建设主体单位负责实施建设工作。

                         蔡甸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823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