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工作动态】胡立山调研蔡甸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021-11-24 14:53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MB1534522/2022-01055 发布日期 2021-11-24
发布机构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 文  号
分   类 政务公开 有 效 性 有效

    1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来蔡甸区侏儒山街群力村调研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侏儒山街群力村产业基地,胡立山实地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及乡村振兴产业项目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蔡甸区、侏儒山街和群力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情况汇报后,胡立山充分肯定了侏儒山街群力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蔡甸全域发展,将侏儒山街经济社会发展纳入全区发展战略中来思考,注重整体谋划,做到谋定而快动。要全力推进群力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推进规划项目化,不断改善环境,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各项衔接工作精准落实到位,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共建共享、群众真正受益。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