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0210306号建议会办工作的意见(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会办)

2021-09-29 10:58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
索 引 号 MB1534522/2021-58356 发布日期 2021-09-29
发布机构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 文  号 武生函〔2021〕1号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 效 性 有效


市园林和林业局

现将市十人大六次会议第20210306建议提出的《关于因势利导,创建全国独树一帜的星光耀志愿者社交公园的建议》办理情况函告如下,请综合后一并答复代表

中法生态城管委会积极配合市园林和林业局在全市创建布局星光耀志愿者社交公园。根据中法生态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中法生态城将按时序推进四级八条生态廊道建设,实现什湖、马鞍山、后官湖等生态核心区的有机串联,打造兼具海绵排蓄和生态景观功能的景观绿廊。待建设完成后,可选择一条生态廊道作为星光耀志愿者社交公园并命名。

                                              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管委会

                                                     2021528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