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纾困解难 他们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到园区

2021-04-27 11:00 蔡甸区融媒体中心
索 引 号 MB1534522/2021-33577 发布日期 2021-04-27
发布机构 蔡甸区融媒体中心 文  号
分   类 政务公开 有 效 性 有效

    为切实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解决融资困难企业的“瓶颈”,并将武汉市新一轮纾困政策及时传导。4月26日上午,蔡甸区金融办联合辖内工行、中行、建行、农商行及武汉融资担保公司客户经理,走进奥福多工业园“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助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



    此次活动中,区金融办首先向20多家企业介绍了武汉市促进中小微企业稳健发展若干政策,重点对“继续实施中小微企业纾困贷款”“加大新型政银担政策支持力度”“深化金融服务”“加强信用支持”“免收中小微企业融资应急资金使用费”等5大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武汉市融资担保公司客户经理针对奥福多园区轻资产的特点,重点推介了其融资担保的产品系列,工行、建行、中行、和农商行四家银行金融机构客户经理根据各自银行信贷产品特点,现场“一对一”向企业介绍信贷产品的申请、流程、额度及纾困贴息的相关情况。



    据悉,奥福多园区入驻40家企业,大部分企业都是无抵押资产,前期金融办已经收集了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名单及基本情况。奥福多园区负责人介绍,“这次带来的产品基本上都是信用类无抵押的,还帮助我们联系武汉市的融资担保公司过来与银行一起做融资解决方案,这种不出园区门就能知道最新政策和融资,效果真是太好了”。


区金融办相关人员表示,

    今后将为区内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搭建更多平台,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市场主体开展行之有效的银企对接活动,继续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稳健发展。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