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为蔡甸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2020-06-17 10:00 蔡甸区发展和改革局
索 引 号 MB1534522/2022-26011 发布日期 2020-06-17
发布机构 蔡甸区发展和改革局 文  号
分   类 政务公开 有 效 性 有效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蔡甸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更是落实蔡甸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创建蔡甸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关键时期。为高水平绘好我区“十四五”发展蓝图,坚持开门编规划,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和社会公众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增强规划科学性,蔡甸区发展和改革局现开展“诚邀您为蔡甸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共同谋划蔡甸未来。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结束。对社会各界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蔡甸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

欢迎您通过以下渠道与我们联系:

1、通讯地址:武汉市蔡甸区汉阳大街109号(邮政编码:430100)蔡甸区发展和改革局政策规划科。

2、电子邮箱:cdfgghk@163.com 。



                        蔡甸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17日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