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擦亮小城镇”建设美丽城镇行动实施方案》起草依据是什么?

2022-11-30 23:21 武汉市人民政府

小城镇是连接城市的枢纽,也是乡村振兴的支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要“把乡镇建成服务农民的区域中心”,“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建设”。当前,武汉市城乡建设统筹发展处于“延伸融合、无缝对接”的历史机遇期,加快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补齐我市小城镇建设管理短板,创建一批“有特色、有风貌、有秩序、有水平”的小城镇已刻不容缓。根据《湖北省“擦亮小城镇”建设美丽城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2022)》(鄂政办发〔2020〕54号)工作要求和市领导指示精神,市城建局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小城镇实际,代市政府起草了《武汉市“擦亮小城镇”建设美丽城镇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经三轮次征求相关区和市直部门共计29家单位的意见,吸收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提交市政府审定。

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